ID2775855

Talking To The Moon - Bruno Mars

嘘,我只和月亮🌙说。

音乐随身听:

【唯美情歌】Bruno Mars - Talkingtothemoon

       黑夜,当星光洒满我的房间,我独自一人坐在星光下,和月亮谈谈心,多想抓住你的心。十分希望你就在另一边,也和我说说话。其实我就是那个独坐月光下的傻瓜。

       我对着月亮歌唱,捎走我的思念,你能听到吗?

       火星哥Bruno Mars(布鲁诺·马尔斯),美国的创作型歌手、音乐制作人。他的音乐风格多种多样,舞台表演内容丰富,个人独特的复古表演极具吸引力。他拥有18项格莱美奖提名并赢得其中的两座,全球60白金专辑销量,全球单曲销量超过1.3亿,是继“猫王”之后,拿下五首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单曲速度最快的男歌手。

评论

热度(32)